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的意外团聚与前vince vaughn

时间:2021-07-21 08:46:02来源:

新婚女演员Jennifer Aniston与她的前未婚夫vince vaughn发生了意外重聚,当时他们在“她很有趣的方式”电影首映后,他们在这里吃了晚餐。这两者互动短暂,他们似乎对意外运行时,每周报告给我们。

“他们既笑过又兴高采烈,又互相看到,既微笑,”一个消息人士说。虽然他们只有短暂的互动,但它们并没有互相尴尬。“它对此看起来并不奇怪,它看起来像是两个老朋友,虽然赶上真正的速度,但是这个源泉已经添加了。

阿雷斯顿和vince开始于2005年的电影“分手”的集会,追随她的Brad Pitt。但是,他们于2006年12月呼叫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