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自婚礼以来首次公开出现

时间:2021-07-21 11:46:01来源:

新婚夫妇詹妮弗阿敏顿让她的第一个红地毯出现,因为她的安静婚礼到未婚夫,演员贾斯汀Theroux。

46岁的Aniston,在一个全黑罗兰穆梅尔队的别致时看着她所兴奋的电影的洛杉矶首映,“她那样有趣”,报道了e!在线。虽然所有的眼睛都在A-Lister的戒指上,但似乎她似乎在体育她的婚礼乐队,而她的婚礼乐队是订婚钻石衬垫。

“这觉得很自然,”安妮斯顿说。然而,她的丈夫无法参加首映,女演员说,“他在奥斯汀拍摄”剩菜“。”女演员的红地毯外观是在罗拉博拉的蜜月之后在拉克斯机场发现了拉萨克斯机场的斑点。迷人的假期也翻了一番,为上周一44岁的“剩菜”明星。

经过三年的订婚后,这对夫妇还能够在他们的Bel-Air,加利福尼亚州的私密仪式上说“我做”8月5日。客人包括Courtney Cox,Ellen Degeneres,Rachel Mcadams,Howard Stern和许多其他着名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