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尔斯结束了她拉斯维加斯居住?

时间:2021-07-21 10:46:03来源:

Pop Star Britney Plitney Spears说她不确定她是否想要继续她的拉斯维加斯居住,虽然她有很多乐趣表演表演。

“我真的不确定。我没有下定决心。我真的很喜欢做这个节目。这是很多,但我现在有点撕裂。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做什么,“她说。

她的“我的一块”节目,于2013年12月被启动,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相关帖子]

如果前迪士尼明星最终决定不续签她的交易,她在星球上的最后表演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生在10月份,最后的节目安排在新年的周末。33岁的矛目前也忙于她的新音乐。

“我们现在很开心。我正在与一些神奇作家的女性合作。我有民谣,当然,舞蹈音乐 - 有趣的厚脸皮性感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