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经典'Pyaasa'恢复即将到来的威尼斯电影节

时间:2021-07-21 12:46:01来源:

在印度电影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Pyaasa”,一个永恒的印度崇拜经典主演的大师菩萨,Waheea rehman和Mala Sinha已成为第一部电影,以便接下来举行即将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的原始品质月。

这部电影将与世界各地的20名其他着名的恢复电影竞争为令人垂涎的“威尼斯经典奖”,以获得最佳恢复的电影,在72年代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2日至12日在威尼斯举行。

Pyaasa的负权利主人是超媒体和娱乐,为这部电影恢复了这部电影,以实现并将其原始质量置于全球观众的目标。

这部电影于1957年首次发布的电影将于9月11日和12日在威尼斯电影节的萨拉沃尔普礼堂进行筛选。

“通过框架恢复这部电影框架近四个月,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以原始形式看到恢复版本的最终结果。除了我们恢复的众多经典之外,Pyaasa在我们的心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Ultra Media&Entertainment Sushil Kumar Agrawal Syhil Kumar Agrawal表示。

“我们还计划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筛选中展示Pyaasa的重大戏剧释放,”他补充道。

他说,获取电影权利后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为了源是真实的材料来完成保存。

“在经验丰富的艺术家的仔细监督下,在经验丰富的艺术家之前手动删除了数千条污垢,线条,划痕,拼接,扭曲,夹具和绿色斑块,”他说。

Agrawal表示,原始的单声道声轨从35毫米光学配乐的24位重新制作。

点击,砰砰声,嘶嘶声和嗡嗡声在超媒体和娱乐的Sound Studio手动逐帧逐帧。该薄膜将呈上原始纵横比为1.33:1,Agrawal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