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一代人觉得西方很酷:Dia Miza.

时间:2021-07-21 13:46:0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和前美女女王米萨·米尔扎在西部服装中看起来像传统服装一样迷人,担心今天今天在印度一代的大部分一代都发现西部服装“酷”。她希望他们支持为改善印度纺织和手游程创造的自制创作。

在图片中:LFW 2015:Squest Queens Dia Mirza,Aditi Rao Hydari,Sangeeta Bijlani

女演员 - 制作人在这里参加设计师Anita Dongre的展示,为她的新标签'基质' - 一个品牌,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冬季节日迎接印度的光荣工艺。

“今天的一部分是我们这一代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在西部服装,我们很酷,如果我们不在西装,那就不清楚。我认为我们需要改变这一点,“他自己看起来像Dongre的优雅的传统装备设计师那样令人惊叹,告诉IANS。

常见的是,有人看出,当宝莱坞女演员在国际红地毯事件上炫耀印第安人时,他们会收到砖头,不选择适当的东西。

[相关帖子]

强调在萨利的萨利斯·纳迪塔迪斯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佩戴的萨里斯说:“这真的是我国时尚博主的时代,以考虑他们对”酷“的特权是什么。我想当Nandita Das在戛纳戛纳时,她看起来很惊讶,而她的精致衣服看起来很棒,但在这种意义上,每个人都开放了自己的意见。“

尽管如此,她认为,传统纺织品和手摇是“时尚,酷炫,美丽”,她“深深地尊重印度的宝藏”。

Dia甚至甚至认为像Ritu Kumar和Dongre一样的设计师,为“赋予工匠,并给予他们工作”,以及通过将Lakme时装周阶段作为剧本展示的Lakme时装周阶段给予工人的知名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