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关于收入差异:我获得11卢比的卢比是迈向工业平等的一小步

时间:2021-07-21 13:46:00来源:

“谁不想被称为'夫人Aamir Khan'',”在被问及与完美主义者Aamir的持续比较时,在新德里的印度快递在与印度快递的独家对话中,“劳拉娜·拉纳丁说。

Kangana Ranaut现在可能是完美的,现在,她的游戏顶部,但她为她的电影得到的薪酬将远远落后于Aamir,或者任何其他Khan的重要落后。

她是这个事实吗?“我可以为自己说话。我不知道别人在做什么。如果您在电影中正在进行一个场景和两首歌曲,则无法期望与演员的标准值支付。如果您已经给出了所有时间的最大块牌之一,您可以继续提前并要求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报道,这笔克莱尔伍德的最高薪水女演员。

[相关帖子]

有史以来第一次,2015年世界上世界上最高的行动者的排名看起来在我们境外列出了世界各地的最高薪的男性演员。该名单以12名新人为特色,仅来自印度。在34个演员中,印度的明星在我们之后占据了最多的侦听员。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和Akshay Kumar是名单中排名前10的三颗星。

在女演员中,不是一个令人垂涎的名单的单一宝莱坞女演员。

根据另一个名单,虽然Salman Khan领先收益约为60卢比,Kangana为她的学分有11卢比。

来自宝莱坞的许多女演员都批评了收入的巨大差异。而Kanga也支持一般概念。

“我也在抱怨。当我的投诉没有理性时,还有一个点,我甚至觉得那种方式更早。但数据不支持我。'女王'确实赚钱,约100卢比,但我仍然不确定我在那之后可以要求多少钱。此外,给予250克金钱是完全不同的。我得到11卢比CR是一个小步迈向你正在谈论的平等,作为一个女人,我也想看到......被视为平等的,“康娜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