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鹿宝宝出生景区准备工作大揭秘:孕期的护理

时间:2021-07-21 14:16:33来源:东莞商业

#豪掷万金!东莞隐贤山庄为新生龙凤胎鹿宝宝郑重征名#【鹿宝宝出生景区准备工作大揭秘:孕期的护理】隐贤山庄两头雌鹿是2019年12月、2020年1月分别发现怀孕的。景区领导也高度重视,不仅带领相关人员网上查阅相关书籍、资料,调取档案进行讨论研究。同时奔赴规模较大的野生动物园,向权威专家取经,并邀请专家现场给工作人员授课,观摩研究相关视频,吸取成功经验。

此外,园区内部24小时轮班密切观察,有问题及时发现,同时加强营养,改良食谱,用花生和黄豆补充蛋白质,红枣补血,定期对两只鹿妈妈进行孕检,还增加相关知识培训,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