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宾·塞克知道我要去twerk:麦莉赛勒斯

时间:2021-07-21 13:46:03来源:

Pop Star Miley Cyrus说歌手Robin Thicke意识到她们两年前在MTV视频音乐颁发的臭名昭着的表演期间要Twerk。

相片:VMAS 2015:从只需银色带来眼形胸罩,麦莉赛勒斯就是她最好的

这位22岁的“破坏球”鹤眼为她所说的,她所说的,纽约时报全部计划,她说,这位22岁的“破坏球”的刺客对她所说的东西进行了争论。

“我之前并不真正了解他,我现在真的不认识他。这很有趣,因为我得到了这么多的热量,但这只是一个女人。他表现得像他不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你在排练!你完全了解会发生什么。

“他实际上是批准我衣服的人,所以我认为这很有趣。他希望我尽可能赤身裸体,因为这就是他的视频。这是一个合作。我的部分 - '我们不能停止' - 是我所有人。但是,当它进入“模糊的线”时,这是他的表现,“她说。

[相关帖子]

赛勒斯说,她成为表现的“Twerking的面对”,她不再看到了她。

“我成了那个女孩 - 我是twerking的脸,这并不重要。这不是它的关于......但我现在看着它,我看到了一个现在不是我的人。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举行的力量,但我不认为我意识到我的全力以赴,直到那个秀。

“我没有意识到我可以做出如此的反应。我不认为很多人都会关心......一切都会结束并开始一个新的开始。各方面。”

赛勒斯举办了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