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带女儿抵达上海,母女出镜给向佐庆生,cora呆萌可爱像妈妈

时间:2021-07-21 16:16:11来源:荣耀排名榜

7月20号是向佐37岁生日,向佐晒出全家福以及自己的庆生照,从向佐的配文看,爸爸妈妈、妻子郭碧婷以及女儿已经从台北抵达上海,目前在隔离中,所以向佐的生日宴,家人们没能出席,但是全家人已经在同一个城市了,向佐也收到来自同一个城市家人的阿祝福,特别幸福,开心喊话:等你出来哦小cora!对女儿真是满心宠溺。

向佐先晒出一家人五口全家福,这是向佐没来内地前,一家人聚在一起拍的旧照,向华强搂着向太肩膀,老夫老妻超级恩爱,郭碧婷抱着女儿依偎在老公身边,整个画面满满的幸福感,大家面前的桌面上放着话筒、蛋糕,应该是一家人在家K歌给谁庆生吧。

向佐还晒出郭碧婷母女的近照,郭碧婷穿着灰白条纹长裙,头发简单扎起来,头发还有点散乱,素面朝天,就是很居家的打扮,她用婴儿背带抱着女儿cora,这样自己双手可以解放,郭碧婷挥着双手像是在打招呼,应该是抵达上海,隔离期间跟向佐视频,为老公送祝福的截图,母女一起出镜满满温馨。

cora看起来又长大了不少,已经是9个月大的宝宝了,穿着橘色婴儿服,在妈妈怀里好乖巧,cora很有镜头感呀,脸也白白胖胖,鼻子嘴巴都很秀气,很像妈妈,是个很漂亮的宝宝。

小cora的胳膊跟腿也白白胖胖的,跟藕一样,长这么壮实,足见家人对她呵护有加,喂养的很好。

除了家人的照片,向佐还晒出不少生日晚宴照,晚宴是19号举办的,很多好友到场送祝福,像伊能静、萧敬腾等圈内好友都有到场。

奶爸一身黑色休闲装酷帅十足呀!

虽然家人因为隔离没有到场,但是大家已经在同一个城市了,距离相聚也指日可待,郭碧婷虽然因为照顾女儿,还没有正式复工,也鲜少出镜,但是从她的近照看,气色以及精神状态都很不错,现在真是有女万事足,期待一家人团聚的合照呀,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