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喜欢喜剧的标签:Rajpal Yadav.

时间:2021-07-21 14:46:02来源:

演员Rajpal Yadav,以“Chup Chup Ke”,“Hungama”,“Kal Ho Na Ho”和“Bhool Bhulaiya”所知,他不想成为一个角色。

与电影相似的多功能性喜欢“丛林”,“主要梅里帕尼Aur”和“博帕尔:雨的祈祷“,Rajpal感觉到他的演员比喜剧会更多。

“人们来了,打电话给我喜剧演员,但我想我是一个艺人。我不喜欢喜剧的标签。我想我已经完成了各种各样的角色 - 负面,严肃和娱乐。我觉得受众被观众所接受,“Rajpal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这位44岁的演员感到幸运有机会参加有趣的角色并与有才能的演员合作。

“今天的选项对于演员来说是充足的选择有趣的工作。每个人都有品种。在这里,我觉得很幸运,因为我正在进行各种语言的电影 - 印度,旁遮普,坎卡达,“拉杰尔说。

“我很容易厌倦。所以我一直在寻找有趣的东西。我不急于做电影。角色还是电影是大的或小的,对我来说无关紧要。它必须激动我,“他补充道。

“Phir Hera Pheri”演员表示,他对他的下一个释放“Baankey Ki Crazy Baraat”非常兴奋,他扮演了标题角色。

[相关帖子]

“这是一个很好的娱乐喜剧电影。这是一部家庭电影。这是关于婚姻的一般心态。电影的内容很好..我无法透露太多,“他说。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anjay Mishra,Tia Bajpai,Rakesh Bedi和其他明天发布。

在宝莱坞搅动相当几个成年喜剧时,Rajpal表示,他不舒服,不想成为成人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