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bu可以在'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s for Rahman唱歌

时间:2021-07-21 15:46:02来源:

演员Simbu表示,他可以为奥斯卡获奖的作曲家唱歌。 Rahman在他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泰卢邦双语“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

星期三在Twitter上的问答期间,他是否会在“Achcham ...”中唱歌,Simbu回答说:“我认为可能会发生。取决于@Arrahman先生。顺便说一下,传说给出了一些思想吹曲调“。

Simbu,其最新的Tamil释放“Vaalu”在电影院运行,在他的电影中定期喝茶。

一些他的命中人数包括“钻石女孩”,“你是我的宝贝”和“Bujji Pilla”。

Simbu还表示,“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它正在由Gautham Vasudev Menon指导,即结束。

他还透露,他的下一个泰米尔释放“kaan”将在更大的帆布上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