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jazbaa'被称为阿拉伯语,其他语言

时间:2021-07-21 14:46:03来源:

“Jazbaa”导演Sanjay Gupta表示,有意将电影占据了境界,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许多国际语言。

“我不想提出我们使电影越过边界的任何声明。但有意发生在位。在整个阿联酋横跨阿联酋的剪切,被削减,被广泛被称为和释放。它被阿拉伯语配音。我们还在其他南美语言(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和英语中配音。因此,有国际削减,较短的长度,将与侨民发布不同,“他说要查询电影的印度吸引力与国际上诉混合。

相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伊鲁兰汗促进'Jazbaa'上的'舞蹈印度舞蹈'套装

他与媒体在行动惊悚片的媒体上与媒体交流,以及其明星Aishwarya和Irrfan。

[相关帖子]

“jazbaa”拥有两个国际知名的明星的事实提示了这个问题。虽然Aishwarya在国际上为她的世界胜利和其他时尚外观而在国际上,戛纳,而Irrfan在好莱坞的几部成功的电影中闻名。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Irrfan Khan使工作氛围非常轻松

在报告中,奥希瓦娅采用了电影薪酬的利润分享模型,Gupta表示,它都是成功分享,而Aishwarya衷心地嘲笑,告诉记者来到她的办公室讨论这个问题。

“Jazbaa”是一部韩国电影的再次,并计划于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