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在新的生物学中玩Lucille球

时间:2021-07-21 15:46:00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Cate Blanchett已成为Frontrunner,以便在新的Biopic中玩心爱的美国Comedienne Lucille Ball。

这部6岁的澳大利亚女演员在电影中依附于播放球,这将基于奥斯卡·冠军奥龙索恩·索伦·索隆撰写的剧本,报告了监护人。

这部电影将纪念艺人的20年婚姻到Desi Arnaz,她的“我喜欢露西”的共同明星。这对夫妇于1960年弥补。

球作为一个表演者赢得了四个艾蒙,并继续成为好莱坞第一个女性电视高管之一,当时她创立了制作了原来的“使命:不可能的“和”星际跋涉“系列。

[相关帖子]

Blanchett对Biopics没有陌生人。她赢得了她的第一届学院奖,因为她转向“飞行员”的Katharine Hepburn。

Lucille Ball Project拥有Ball和Arnaz的儿童,Lucie Arnaz和Desi Arnaz JR的祝福,他将以逃生艺术家生产的项目,这家公司背后的杰克·戈尔肯纳戏剧“SouthPaw”和“均衡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