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ika Arora将Karan Johar替换为“Jhalak Dikhla Jaa”的判断

时间:2021-07-21 15:46:00来源:

女演员 - 生产者Malaika Arora Khan表示,她期待着将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鞋子作为名人舞蹈现实展示的“Jhalak Dikhla Jaa重新装载”。

Malaika很快将在小组上与她的共同法官Lauren Gottleib,Ganesh Hegde和Shahid Kapoor一起看。

令人兴奋的是,判断由Manish Paul主办的节目,Malaika表示,她“真的期待进入Karan的鞋子,并与Shahid和其他法官一起享受一些壮观的表演”。

“我崇拜舞蹈并在高度方面保持它。我在这个“jhalak dikhla jaa”的季节上采样了一些很棒的表演,更不用说,Karan和Shahid的一些很棒的娱乐,“她在一份声明中添加了。

在过去的四年中,在展会上的评判小组上的Karan将宣布本周出口。

Lauren将在Karan最喜欢的歌曲“Lag Jaa Gale”上展示当代舞蹈表演作为代表整个Jhalak团队的致敬。

“本赛季'jhalak dikhhla jaa'的季节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非常令人兴奋,并感受到我们新的才华横溢的参赛者和编舞者的思想吹嘘表演,”卡兰说。

[相关帖子]

“然而,由于我的电影承诺,我无法成为赛季的一部分直到最后。Shahid本赛季是我的犯罪伙伴;我们分享了伟大的化学,这使得这赛季的乐趣并为观众娱乐。

他补充说:「甘肃盖特(Ganesh Hegde),Ganesh Hegde,Ganesh Hegde和Manish Paul,加入了许多oomph,兴奋,使这一季节之一,令人兴奋,令人兴奋,并为此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