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物权利抗议者坠毁蕾哈娜的香水发射

时间:2021-07-21 15:46:01来源:

Rihanna在布鲁克林的新香水发射,纽约在反毛皮抗议者崩溃后短暂扰乱了这个活动,并口头攻击了这颗恒星来选择穿动物产品。

数百名粉丝挤进布鲁克林的梅西百货商店,以瞥见“钻石”的猛禽,因为她揭开了她的最新的香味,rihanna,rihanna,报道了e!在线。

但是一小群人通过在商店周围的游行造成了一个场景,举起了一个拥抱动物的海报,具有像这样的短语一样,“谁为你的外套而死?”和“皮肤活着”。

视频镜头显示了示威者,反复吟唱“蕾哈娜羞耻”,因为保安人员迁至乐队与动物权利抗议者的愤怒对抗。

27日,蕾哈娜,此前曾在戴着奢华的毛皮配件的火灾中,而她因佩戴大腿高蛇皮靴后,她因官员袭击了人们的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