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西:女儿和妈妈回姥姥家,妈妈秒变”小公主“,凑近一看网友乐了

时间:2021-07-21 16:17:00来源:未说育儿小桐

日前,山西太原,一段“女儿和妈妈回姥姥家,发现妈妈秒变”小公主“”的视频走红网络,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当天女儿陪着妈妈一起去了姥姥家,没想到一到姥姥家妈妈立马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秒变“小公主”。

妈妈一进门就让女儿把空调扇搬过来,只对着自己吹,还去冰箱里拿雪糕吃。“葛优躺”在沙发上,边吃雪糕边看电视,姥姥还专门给妈妈泡了冰糖水。妈妈全程脚丫子不停地晃动,相当惬意。

网友们看到后表示:“像极了我回娘家的样子,娃也不带,饭也不做,就吃吃喝喝睡睡玩玩”;“这脚嘚瑟的,不管多大的年纪,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啊”;“就算自己当妈了,在父母的眼里都还是个孩子,就是这样的小公主待遇”。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无论我们走多远飞多高,父母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在他们面前永远都是小孩。

父母在一天天老去,我们一定要尽量地多抽时间,常回家看看,多陪伴父母,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发生在我们身上,且行且珍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