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k Jagger的前妻Jerry Hall希望再次结婚

时间:2021-07-21 17:46:03来源:

Supermodel Jerry Hall,歌手Mick Jagger的前妻,觉得它会再次结婚,但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去年短暂地日期科学家Armand Leroi的德克萨斯超级汇编已经大大单调,自1999年从吉犯分裂,她愿意“安定下来”,并与新的陪伴新的,先报告的女性。

“去年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但我们叫它退出。我不像习惯的那样受到任何人主张。我想和某人安顿下来。没有什么比爱心和关怀的人更好。

“再次结婚是个好主意。实际上我不认为你需要结婚,这是公司会很好的公司。但我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以来,自从我的Porce来自Mi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