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个人风格很酷,舒适:尼姆拉特鹿爹

时间:2021-07-21 17:46:01来源:

才华横溢的印度演员尼姆拉特·帕特,他对她的红地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她在国际知名和加法的电影“午餐盒”和美国电视系列“祖国”时,她更喜欢她的“凉爽,舒适,优雅”的衣服生活。

“我的个人风格很酷,舒适且优雅,”她在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的冬天节日冬天节日的冬天节日,在那里,她在周三作为昭着的设计师Payal Singhal走。

Singhal展示了一个名为“Mayaa”的集合,从玛雅,苏美利亚和埃及文明的古老设计遗产中吸引了灵感。

[相关帖子]

设计师从旧的Beaten Gold饰品中占据了几何和结构化元素,并将其翻译成运行图案图案。在Zardosi,Pita Kora,Mukaish和皮革贴花中完成刺绣是该节目的高点。

剪影清洁而简单,伴随着Dhotis,播种的Palazzos,Capes,Lehengas和Sarees的轻松契合Kurtas,各种颜色调色板,从Ecru,Stone,冰灰和三文鱼变化。

尼姆拉特在红色和金莱腾的坡道上走了坡道,说她是设计师的巨大粉丝。

“我爱她的衣服。我喜欢每次都有印度服装做出意外的事实。她的衣服是肌肤穿,但让你感到迷人,我喜欢这样的衣服,“尼姆拉特说。

这家五天的时尚盛会在周三开始在Hotel Palladiu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