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h Michelle Gellar为丈夫分享情感信息

时间:2021-07-21 17:46:00来源:

女演员Sarah Michelle Gellar发布了一个触摸致敬的丈夫Freddie Prinze JR,庆祝他们的第13周年纪念日,称赞他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位38岁的女演员分享了Instagram的信息,在9月1日庆祝了他们的周年纪念,女性首先报告。与2002年亲密婚号的照片一起,“疯狂的”星级写道,“13年#happyanniverary我不仅爱你,不仅是因为你是什么,而是为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仅爱你,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制造的东西,而是因为你正在制作我(SIC)。“

这对夫妇,有女儿夏洛特,五个和儿子洛基,两个,第一次见面了1997年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的内容”,但只有三年后开始约会。然后,他们经过两年的约会后在墨西哥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