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视频:'Baahubali的VFX Breakdown与电影一样迷人

时间:2021-07-21 16:46:01来源:

S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的每一帧今年发布,并在全球票房,拼写魅力和新时代的视觉效果上大量超过600卢比,并完全对另一个层面进行了想象。

电影中的大多数景区背景是通过帮助生成的,并且在创建所有这一切的技术同样令人迷住。

我们偶然发现了Makuta VFX的VIVe,这是一种基于海德拉巴的图形公司,它展示了概念性,但图形和效果的概念性概念化和定制了。

观看视频:

该视频是电影中最醒目的场景的一个有趣的回归,并分解了Mahishmati的大宫,Sivagami的牺牲和Avantika的舞蹈。

[相关帖子]

'Baahubali - 一开始'是关于古代王国战争的两个兄弟。Staring Prabhas,Rana Daggubati,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 Bhatia在铅作用,它是高度成功的配音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在7月10日在Telugu,Tamil,Malayalam和Hindi的同时释放。在所有四个版本中,到目前为止,迄今为止超过600亿卢比的收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