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钦佩Ranveer Singh的风格: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7-21 16:46:01来源:

Ranveer Singh的古怪风格的感觉在Newcomer Sooraj Pancholi中找到了一个粉丝,他说他敬佩“Ram Leela”之星带着自己的方式。

这位25岁的演员,他正在与Salman Khan和Subhash Ghai的加工“英雄”首次亮相,他表示,他正在学习时尚和风格的绳索。

[相关帖子]

“我只是在学习。我必须采取造型师的帮助。我觉得你应该感到舒适。在宝莱坞,我真的很喜欢Ranveer Singh ......我认为他很酷,“Sooraj在Lakme时装周的边线上说。

演员在Masaba的节目中揭开了他的独奏坡道,他对一件黑色和白色印花夹克看起来很自适应,带有两个按钮标签,白色衬衫和黑暗的裤子。

Masaba,其设计是一个与年轻人打击,她说,她总是认为,在展示她的收藏时,她总是像Sooraj一样的年轻恒星作为昭着。

“我的展示者始终是新鲜的年轻面孔,除了Shilpa(Shetty),他已经多年来一直存在。当她只有两部电影之后,Alia为我走了。我喜欢象征着Gen-Next的人,这就是索洛拉的代表。我跟着他的电影就像鹰一样。玛莎说,我痴迷于萨尼亚(Shetty)和他,“

Sooraj和Athiya的电影“英雄”将于9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