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用Kajol为'Dilwale'拍摄歌曲,他说他的朋友让歌曲看起来像魔术

时间:2021-07-21 17:46:0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目前正在射击冰岛女演员Kajol的歌曲,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说女演员使他的歌曲“看起来像魔法”,而不仅仅是另一种歌。

SRK和Kajol正在拍摄由法拉汗的歌曲射击,而且三人组织全部设定为重建魔术和化学,其中二人类在屏幕上在电影中共享。

“新年快乐”走到了微博的网站,在那里他说Kajol为他们所在的所有歌曲增加了额外的魔力。

“'Kaali Kaali Aankhen'到'Tere Naina'和歌曲我们正在为'Dilwale'射击......我的朋友@kajolatun让他们看起来像魔法,而不仅仅是另一首歌,”他发了推文。

Kaali Kaali Aankhen 2 Tere Naina&Song v r射击闪烁...我的朋友@kajolatun让他们看起来像魔法,而不仅仅是另一首歌。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ilwale”也是星星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全部释放18。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