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不是电影,我将是一个画家: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7-21 19:46:02来源:

如果不是在电影院的领域,那霸女演员Sharmila Tagore会变成画家。

“我想去shantiniketan。我想成为一个画家,“她说,在由年轻的FICCI女士组织(YFLO)与她和女儿,宝莱伍德女演员Soha Ali Khan组织的互动会议。

这位70岁的女演员于1959年开始与Satyajit Ray的电影“Apur Sansar”的演员,然而,在14岁时,这是一个精彩的职业,让演员靠近人民。

召回她的职业生涯,Sharmila表示,她做了像母亲去rajesh khanna一样的角色,因为她想要长期以来记住的表演。

[相关帖子]

“我想改变我的形象。这就是我做'阿拉巴纳'的原因。

如果你进入他们的(观众)的心,你的生活就会更长,“她补充道。

谈到她已故的丈夫和前印度蟋蟀船长Mansoor Ali Khan Pataudi,她说他教她的准时和镇定。

询问她是否希望成为今天的演员,而不是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Sharmila表示,她没有遗憾。

“我们有时间。没有遗憾,“她说。

回复Query,Soha说她和她的兄弟姐妹,包括宝莱坞演员Saif Ali Khan,有一个“非常正常,非繁星”的成长,使他们保持升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