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宝宝无微不至的不只是妈妈,还有佑硕乳糖酶!

时间:2021-07-21 18:17:17来源:小小侃娱乐

从孩子诞生的那一天起,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就倾注了父母的心血和精力,母亲更是在照料孩子中予以无微不至的关爱。尤其是孩子在6个月以内时,宝宝还不能添加辅食,只能母乳喂养或者配方奶粉喂养,宝妈们更是呵护备至。即使这样,宝宝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

宝宝母乳喂养时,母乳中的乳糖,宝宝不能完全吸收的情况下,一定程度的乳糖不耐受现象。大便会稀、酸臭,有奶瓣有泡沫,次数多,排气多,严重的情况会造成宝宝体重不长,精神状态也不好。

有些宝妈就很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已经很用心呵护了,可是还是让宝宝遭罪。有的宝妈直接给孩子停了母乳,换成无乳糖酶奶粉,然后再转奶。这需要很长的时间,转奶的过程很多都转奶失败了,让宝宝遭受了更长的乳糖不耐受过程。

有的宝妈再母乳时给宝宝添加乳糖酶,但是错误了选择了乳糖酶产品,多花钱还没效果,最终也是让宝宝遭受了更长的乳糖不耐受过程。00:07

英国佑硕乳糖酶,给乳糖不耐受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乳糖不耐受严重影响宝宝健康成长,天然“喝”护,健康成长。坚持使用,跟乳糖不耐受说再见。跨越国界,卓越品质,佑硕让宝宝更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