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ind Soman Lauds Marathi电影业

时间:2021-07-21 18:46:01来源:

演员Milind Soman在许多Marathi电影中出演,周五在局限性下堆积了区域电影行业的赞扬。

“我已经完成了印地语电影,南印度电影和国际制作。但我真的很欣赏马拉泰电影业。我已经完成了一些马拉地基电影。他们在有限的预算和受限制的情况下制作非常好的电影,“索曼在这里告诉媒体。

“我觉得很高兴就像我是一名马哈拉什特里亚斯,”50岁的健身爱好者表示,同时介绍了一个男人的内衣品牌。

[相关帖子]

“Bheja Fry”演员最近赢得了'Ironman'的称号成功完成了Tri riathlon被吹捧为世界上最艰难的三项。

他的Marathi电影的曲目包括“Samhita”,“Gandha”和“Nagr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