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宫谎言”是德国的学院奖项

时间:2021-07-21 18:46:00来源:

Filmmaker Giulio Ricciarelli的首次亮相功能“谎言”将代表德国作为奥斯卡外国语电影的入门。

这部电影由Sony Pictures Classics分发,在美国享有年轻的公票,约翰拉德曼的中心,他在20世纪50年代列出了Auschwitz的大规模杀戮之后的全部故事。

Alexander Fehling Plays Radmann,他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巴伐利亚电影奖。

该决定是由德国电影委任的独立九会员陪审团作出的,并通过慕尼黑代表达球州Hirtz宣布。

在一份声明中,陪审团将这部电影描述为“精确研究”戏剧,既是“抓住和抚摸”。

“Alexander Fehling伴随着他的密集表现,作为一个检察官在电影中寻找真理和正义,”它补充道。

这部电影去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有世界首映。Beta Cinema正在处理国际销售,已将电影销售给118个国家。Sony Pictures Classics计划于9月30日计划戏剧发布。

在外语电影奥斯卡提名的五部电影将于1月14日透露。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8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