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仇敌让我有关:伊基·阿塞莉娅

时间:2021-07-21 19:46:01来源:

Iggy Azalea在MTV视频音乐奖的短期表现受到批评,但Rapper表示证明她仍然“相关”。

在突发明星黛米·沃达托的活动中,25岁的“努力或回家”的舞台上出现在舞台上,但她30秒的斯托在Twitter上举行了一场批评,据报道女性。

“很有趣,看到我正在趋势ww(全球)。仇恨让人说。我只是在30秒的舞台上!

“等到我的新东西......滴,它的4分钟长!哈哈…。”一个粉丝发誓,说:“我是情绪化的,仇敌一直在我提到的几个小时,我一直在想做的就是阻止仇恨。(SIC)“

杜鹃花回答说:“谁关心它表明我仍然非常相关。我受宠若惊。哈哈哈(SI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