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gababes Singer Jade Ewen宣布破产?

时间:2021-07-21 18:46:02来源:

据报道,前遂那八角翡翠艾文曾宣布破产,以至于占所得税官员。

27岁的“是我的时间”歌手,在2009年取代了Keisha Buchanan的歌手,据信乐队在2012年休息时遇到了麻烦,以追求自己的项目,从未回到一起,报告每日镜子。

“翡翠把她全部放入了她的音乐,但可悲的是事情根本就没有顺利。她加入了充满乐观的超级求和,肯定肯定乐队在图表中非常建立。但是,她似乎将受害者降低到他们的保质期到期,“一个消息人士说。

早些时候,玉透露,在“两年前的脱毛”之后,乐队不会再回到一起。

“我有点不幸的是,当事情自然来到最终时,我进入了(ugababes)到循环结束。”

然而,尤文将不是宣布破产的第一个苏格巴巴的成员。

据据报道,乐队原始成员的Mutya Buena致为去年她未付税收票据的行政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