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汤林森在英国的“X因素”上戏弄了他的外表

时间:2021-07-21 18:46:02来源:

一个方向之星路易斯汤森在一系列推文中取笑了他即将到来的歌唱系列“x因子”。

在23岁的星级将参与现实系列的新季节,尚不清楚。

然而,一位内在人士说,即将成为父亲“似乎似乎期待着新系列”,女性先报道。

Tomlinson对演出的第12季的首映式表示令人兴奋,他的推文读过“x因子今晚开始/今天开始?”

[相关帖子]

这是“只是我今晚的首映然后哈!让我的日子混在一起!“他继续在另一个推文中加入,“等不及开始!!”

英国“X因子”的第12季开始于8月29日在ITV上映。Simon Cowell和Cheryl Fernandez-Versini(以前称为Cheryl Cole)作为法官返回,由rita ora和小组上的Nick Grimshaw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