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参加多伦多电影节,为“鸡油”世界首映

时间:2021-07-21 18:46:03来源:

早些时候我们据报道,Ajay Devgn的首次亮相国际生产“炒片”将于今年9月在多伦多电影节首选。现在,我们听到很少参加公共活动或奖励节目的演员将走在TIFF的红地毯上。

作为电影的生产者,Ajay Devgn很高兴“鸡皮”一直接受并说:“这将是我第一次成为我的第一次,因为通常我远离任何电影奖励和活动的辉煌和疯狂。我很高兴参加TIFF,因为它庆祝世界上最好的才华,互相迎接和欣赏彼此的世界电影。我们始终对Leena的愿景视为作家&导演。看到我的支持终于得到了应得的赞赏,这是非常温暖的。“

[相关帖子]

谈到围绕四个女主角的电影,Ajay补充道,“鸡巴关于女性必须争夺大战的小战斗。需要制作,看到和讨论像炭皮上的电影。然后,也许沿途我们可以纠正自永恒以来女性遭受的许多错误。“

由Ajay Devgn制作的美国的Venture Shivalaya Entertainment,与Blue Waters Motieticali,Airan顾问,炒花是由Leena Yadav - Supratik Sen撰写的,并由Leena Yadav与才华横溢的合奏队的Tannishtha Chatterjee,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 ,Adil Hussain,Lehar Khan,Riddhi Sen,Mahesh Balraj和Chandan Ana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