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于2020年的总统竞选:肯伊·韦斯特

时间:2021-07-21 19:46:00来源:

Rapper Kanye West声称在MTV视频音乐奖,他将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38岁以西,38岁,迈克尔·杰克逊视频Vanguard奖励颁奖奖,并通过宣布他在2020年举行的总统宣布宣布,据报道,他的录音宣布。

“两千十五。我会为艺术而死,因为我相信。我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我们千禧一代,兄弟。这是一种新的心态。我们不会用品牌控制我们的孩子。我们不会向我们的孩子们教授低自尊。我们要教导我们的孩子,他们可以成为某种东西。

“我们会教我们的孩子,他们可以自己站起来。我们将教我们的孩子相信自己。如果我的祖父现在在这里,他不会让我退缩。这是关于新想法。有想法的人。相信真理的人。是的,正如你可能已经在这一刻猜到的那样,我在2020年决定为总统竞选,“阅读摘录他的长期讲话。

[相关帖子]

当西方被一个意想不到的当代举行的日月举行时,该部分始于一只爆炸,统治泰勒·泰勒斯威夫特。斯威夫特出现在舞台上,谈到了她的西部粉丝和他对职业生涯的影响,伴随着来自西方职业生涯的叙述的剪辑。

她通过引用西方臭名昭着的2009年VMA中断包裹着她的演讲,他匆匆抓住了舞台,抓住了麦克斯迅速来防御Beyonce的工作,宣称他已经“最大的职业生涯之一。”

西方对父亲的改变,捍卫艺术和恐怖奖展会的长度。“我仍然不明白奖项。我不明白他们如何获得五个职业生命的人销售纪录,卖出音乐会门票,在地毯上展示,并在他们的生活中首次判断在砧板上,有机会被考虑失败者。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什么时候最大的专辑和最大的视频......我被冲突,兄弟!我只是想让人们更喜欢我。“

他没有演奏任何音乐,近期视频Vanguard接受者的重大休息 - Beyonce和Justin Timberlake均在2014年和2013年赢得2014年赢得时的职业生涯,营业寿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