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S Rajamouli's'Baahubali'在釜山电影节上被筛选

时间:2021-07-21 19:46:03来源:

S.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Baahubali”,它已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印度电影,将在即将到来的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中进行筛选。

将在10月1日至10月10日之间进行。

“Baahubali”将于10月4日,第7号和第9号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筛选。我将于4日参加,“Rajamouli在星期六推文。

Baahubali将于104日,7日和9日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进行筛选。我会参加4号..

- rajamouli ss(@ssrajamouli)2015年8月2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的国际版本,比印度戏剧版本短23分钟,并由Vincent Tabaillon的“令人难以置信的Hulk”名人的编辑,将在节日上进行筛选。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关于古代王国的两个兄弟竞争的电影,将在开放的电影区进行筛选,这也将展示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

Staring Rana Daggubati,Prabhas,Tamann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Baahubali”是由Shobu Yaragadda和Prasad Devineni共同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