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时候老妈买件皮衣,宝贝的不得了

时间:2021-07-22 10:16:05来源:企鹅看科技

小时候老妈买件皮衣,宝贝的不得了,不小心刮坏一个小口子,很是心疼。我拿出神奇502胶水,自告奋勇的帮她粘,老妈一边看着一边小心翼翼的问:能行吗?刚滴了一滴,好吧冒烟儿了,小口直接变成大洞了。至今不知道产生了什么化学反应,只知道我妈对我产生了物理反应。

哈谢克向朋友夸他自己农场的规模:“我的这个农场大极了!你要是坐上你的汽车从农场这头到那头,至少需要两天的时间。”“怎么?难道我的汽车就那么糟糕吗?”

“我们家小喜欢吮手指,怎么都改不过来,没办法,一狠心我买了点辣椒油给抹到指头上。”“后来改过来没有?”“嗨!别提了,这孩子现在非川菜不吃!”

清晨,见丈夫脸色苍白,我关心地问道:“怎么,不舒服吗?”“昨天夜里,我做了个梦:梦游意大利,而且还品尝了意大利的细面条。”“这有什么值得不安的?”我说。“今天起来,我发现我睡裤的衣带不见了。”

老板发现小办事员撒谎,训斥道:“你应该懂得害羞,小小年纪就说谎,难道不考虑自己的将来?” 办事员说:“你不是说将来让我到销售部做一名推销员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