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赞美阿里Zafar的'Rockstar'是焦炭工作室

时间:2021-07-22 09:46:02来源:

Superstar Hrithik Roshan Preazed Pakistani Singer-Actor Ali Zafar的新歌,“Rockstar”,为焦炭工作室赛季八。

这位41岁的“Bang Bang”演员采取了Twitter,并赞扬了歌手,他们用他的号码开通了该节目的第二集。

Hrithik Roshan推文:

摇滚明星。严肃的人才。这种自由。Mazaa Aa Gaya! http://t.co/qki3vzqm2 @alizafarsays.

- 2015年8月24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歌手Adnan Sami也赞扬了Zafar,35岁。

“”Rockstar“的精彩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位!! 非常享受它!“

“Kai Po Che”Director Abhishek Kapoor推文,“这家伙可以击中一些严肃的笔记。违约@AlizaFarsays #Rockon Bro。“

[相关帖子]

Zafar在2010年与“Tere Bin Laden”进行了首次亮相,最后在Ranveer Singh-Starrer“Kill Dil”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