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幂不是个称职的妈妈?爷爷称小糯米1年未见妈妈,且并不想念

时间:2021-07-22 10:17:21来源:闲来聊聊历史

杨幂在生下女儿小糯米不久之后,就因为和刘恺威离婚而分隔两地,女儿和爸爸一起生活,杨幂一般会在工作不太忙的时候去和女儿见面。

虽然时间不多,但是也会尽心尽力地陪伴女儿,曾经就有媒体拍到杨幂接女儿放学,陪伴女儿在幼儿园的活动日玩耍。

时间也是过得飞快,转眼间小糯米已经读完了小学一年级,作为家中的小可爱,香港媒体也会经常问到关于孩子的事情。

近期,小糯米的爷爷刘丹回应说小糯米和妈妈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见面,主要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来香港不太方便,不过小孩子也没有说过挂念母亲。

也许母女两个人有打电话联系,小孩子有自己的手机,但是会限制使用的时间,刘丹显然并不愿意多说,简单地回应了两句而已。

但是这些回应的字里行间里,明显的有一些对杨幂的不满,特别是说孩子并没有说挂念母亲,好像是在暗示小糯米和母亲感情一般,平时也不会想念,也是说杨幂并没有经营好母女感情。

因为近期的航班减少,确实杨幂去香港并没有很方便,长时间没有见到女儿,通过视频等方式联系也还好,小糯米其实主要还是被家长的感情所影响,这不能说是母亲不负责任,父母的离婚才让小糯米没有得到完整的家庭。

当年两人的离婚原因,杨幂显然不愿意多说,而大众普遍是认为当年的“夜光剧本”事件,杨幂的不回应,可能更多的还是维持两人的面子。

再后来也有人问到刘丹关于这件事的看法,刘丹也是直接的不作出回应,如果真的是男方的错误,那么孩子所面临的感情缺失,其实也有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父亲的失责。

这件事情当事人没有承认,但是却有一些媒体拍到的照片,关于两人离婚的事情,大众更倾向于杨幂因“婚姻危机”而选择离婚。

而网友们则认为,疫情期间到香港确实不方便,但是刘恺威本人还有一些内地的工作,为什么不工作的时候顺便带着女儿来北京看看妈妈以及外公外婆呢?两人已经离婚了,但是孩子依旧是共同抚养,带女儿看看妈妈也完全没有问题。

杨幂这些年工作多,这势必会影响和亲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不过工作固然重要,但是和孩子的感情一旦错过,也没有弥补的机会,还是希望杨幂能够放下一些不太重要的工作,去香港也好,将女儿接过来也好,多陪伴她一段时间。

而对于小糯米的爸爸这边来说,爱孙女是一定的,但是真正的爱是尽量的让她圆满,小孩子嘴上不说想念不代表心中不会想念,在必要的时候送孩子去内地一段时间,也是很好的做法。

有一个孩子在,刘恺威和杨幂即使离了婚,也有关于孩子的感情在,共同抚养一个孩子不仅仅是金钱付出,更多的还是花时间去陪伴,用感情去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