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玩一个优雅的歹徒: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7-22 11:46:00来源:

“幻影”演员Saif Ali Khan说他不介意在大屏幕上介绍一篇“优雅的歹徒”,但没有看到自己适合一个在现实生活中的屏幕版黑手党唐·哈吉·米斯坦。

当被问及孟买的团伙的电影时,如果他想在Haji Mastan线上的人物,Saif告诉Ians:“Haji Mastan是一个卓越的角色......这是一个非常致命的性格。但我无法做到哈吉·梅斯坦Bhai的作用。这是Ajay devgn可以做的事情。“

[相关帖子]

Ajay在米兰Luthria的“曾在孟加亚的一段时间”中发挥了一个人的角色。

Saif说,他不喜欢使用'tapori'语言玩一个黑帮,但更复杂的东西更复杂。

“我很想成为一个优雅的歹徒。这样做是一个有趣的角色......我必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因为人们已经这么多次完成了这个类型,“他说并补充说,他渴望在他未来的项目中发挥不同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