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it Malik跳舞了法官的心脏

时间:2021-07-22 10:46:02来源:

电视演员Mohit Malik,作为一个非舞者在“Jhalak Dikhhla Jaa Reloaded”中,并了解了跳舞的绳索,将使现实展示的评委以西班牙语味道的性能。

“Doli Armaanon Ki”的Mohit每周尝试了不同的舞蹈形式,以展开,以唤醒观众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为了他本周的表现,Mohit将法官留下了敬畏的敬畏,因为他用追求主题舞蹈常规表演了西班牙语的行为。

[相关帖子]

莫希特甚至在歌曲“Ishqzaade”的表演后得到了免疫球

对此感到兴奋,他说:“本周赢得免疫球令人惊讶。我很高兴得到良好的评论,并以免疫球在蛋糕上的锦上添花。我的'Jhalak Dikhhla Jaa'的旅程仍然是一个梦幻般的经历,我希望不断支持我的粉丝和观众。“

该节目由Shahid Kapoor,Lauren Gottlieb和Ganesh Hegde判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