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kdee'女演员Shweta Basu Prasad否认了“Bigg Boss 9”中的谣言

时间:2021-07-22 10:46:01来源:

“Makdee”女演员Shweta Basu Prasad,他最近传说在现实展示的第九季的“Bigg Boss”中的特色,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

Shweta巴苏普拉萨德拿出了Facebook帐户反驳谣言。她发布,“不参加Bigg Boss。请不要相信伪新闻正在做的轮次。“

媒体,较晚,已被Abuzz为“Bigg Boss 9”的暂定列表,也以电视女演员Rashami Desai和Asha Negi,Sana Saeed(在Kuchh Kuchh Hota Hai)的名字(以Kuchh Kuchh Hota Hai'为名) ),争议的精神古罗罗河Maa,Housent.com的ex-ceo rahul yadav。

[相关帖子]

Shweta Basu Prasad在许多宝莱坞和区域电影中工作,如'Makdee','IQBAL'和'Priyudu'。她甚至在“Makdee”中赢得了她辉煌的Chunni / Munni的辉煌描写奖。她还包括印地语电视剧'Kutumb'和'Kahaani Ghar Ghar Ki'。

也读 - 干得好!在我的生活中,你在她的公开信到媒体中创造了一团糟

当被指控参与卖淫球拍时,前儿童演员发现了法律的错误方面。然而,收费后来掉落,Shweta抨击媒体吹出的问题。

Shweta然后搬进了重建她的生活。她被聘为与“幻影图片”的剧本顾问,由Madhu Mantena,Anurag Kashyap,Vikas Bahl和Vikramaditya Motwane赫拉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