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帮助他组织自己的婚礼

时间:2021-07-22 14:46:02来源:

自从Shahid Kapoor的下一部电影以来,'Shaandaar'围绕了目的地婚礼,演员们揭示了他的卷轴角色肯定帮助他组织自己的婚礼到Mira Rajput。

[相关帖子]

在Vikas Bahl's'Shaandaar'对手的Shahid Kapoor,曾在aliabhatt上扮演的婚礼计划,显然已经了解了在他自己的婚礼的时间来组织关于客人名单和设计婚礼卡等的婚礼。

据说莎莉亲自看着自己特别美丽的特殊日子的细节。

Shahid Kapoor今年7月与Mira Rajput联系着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