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来到Shahid Kapoor的救援;再次阻止婚姻问题

时间:2021-07-22 14:46:00来源:

Alia Bhatt和Shahid Kapoor似乎已经提出了一个肖恩达尔战略,以避免与后者的婚姻有关的问题。每次有人要求沙希明与他的婚姻和妻子Mira Rajput相关的问题,Alia Bhatt Springs就字面意思。

女演员进入了沙哈德和面试官之间,并禁止了她面对面的方法。

Alia在Shaandaar的拖车推出并在周五(8月29日)再次在萨凡达举行,那里邀请她和Shahid都邀请举办粉丝。

围绕主题旋转的事件“让你的第一举”给了粉丝和媒体有机会要求沙希德在现实生活中的第一阶段。

Shahid是Shahid,而不是Srk在他的回答中是相当愉快的。然而,让他无言以对的人是粉丝无辜地问他,谁在他和米拉之间做出了第一次举动。

Alia把自己归咎于行动并喊叫,“没有与沙希德的婚姻有关的问题。我们在这里谈论他的电影。“Shahid谁看过角落(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温顺地回复说,“我目前正在工作。当我不工作时,我们会谈论它。“

[相关帖子]

当它是媒体转向Quiz Shahid时,Alia走到了询问媒体人员,媒体人员站在讲台附近,依然告诉她,“Shahid Kapoor没有婚礼问题。”当另一个抄写员问ALIA如果每当有人在某人问Shahid关于他的婚姻的问题时,他说,他说,“我对他有害。”

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想知道Alia是什么危险的危险是屏蔽Shahid。而这来自非常直言不讳的Mahesh Bhatt的女儿非常令人惊讶。在他的谈话中,Shahid,在他的一部分,似乎似乎只是潜伏在外面之后。

我们被提醒在这里有amitabh Bachchan曾经在他的博客中写过关于新闻会议的博客。“一旦同意迎接新闻界或媒体,那么对他们决定他们可以问的东西,而不是要求的真正期待太多了。它也是自由遏制。如果您不想发表声明或对公共消费说些什么,请不同意达到媒体。

Point Play,Bachchan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