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是一个不安全的人: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7-22 18: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认为是一个名人意味着生活在孤立和不安全。

这位72岁的演员,曾在印地语电影行业超过四十年,表示“反响或压力”有时会影响名人的职业生涯。

“名人是一个不安全的弱势群体,完全孤立......他们会因为可能会让一个职业生涯的流出或压力而有一个机会的流动......所以他们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Piku”的明星表示,演员也经历了每次新闻中的压力。“但需要参加此类的需要也受到需要认可的挑战,需要在媒体中被承认,以便在媒体上被谈论。

[相关帖子]

“但是当他们被谈论的人注意到他们被注意到时可以有效地发生。无论他们被召唤的真正原因如何。那个名人然后是明显的选择......,“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