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强东妈妈工地被偶遇,打扮朴素精气神十足,吃员工食堂没架子

时间:2021-07-22 18:17:03来源:谈资APP

近日,刘强东母亲被拍到出现在工地监工,她身穿一身工人制服和现场的工友交流,还戴着一个头盔,安全意识极佳。老太太虽然年纪有些大了,却一点都不显老,精气神十足。

刘强东早已创业成功,刘母有这样一个有出息的儿子,按理说她应该可以过上养尊处优的生活了。刘强东母亲却没有这样做,反而处处帮扶儿子的事业,她不仅不辞辛劳地出现在工地,还经常到员工餐厅就餐,一点也没有架子,太接地气了。

自从娶了“奶茶妹妹”章泽天之后,刘强东一家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他们时不时出现在娱乐版面,就连夫妻俩一起出门吃个饭就能引起热议。章泽天和刘强东的婚姻状态以及他们吃的这顿饭的价格都被讨论。

而且,刘强东和他的老婆“奶茶妹妹”还多次和娱乐圈明星聚会。

在某一年章子怡生日之际,刘强东就有带着章泽天一起参加她的生日派对,那时候章泽天还在大合照时被安排到靠近C位的地方,站位隐约透露出章子怡对刘强东章泽天的重视。

章泽天在成为刘强东老婆之前还有一个身份是网络红人,就算之后嫁给了刘强东,她也没有完全退出时尚界,经常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她表现得也很大方,气质和美貌都不输给明星,不愧是京东的老板娘啊。

章泽天活跃于时尚界,刘强东则把自己的电商事业做很好,同时他的母亲也尽力帮助儿子事业进步,每个家庭成员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力,怪不得他们家发展得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