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将马拉地基电影视为制造印地语电影的踏脚石:Umesh Vinayak Kulkarni.

时间:2021-07-22 17:46:01来源:

所有电影 - Girni(磨床),价值(公牛),Vihir(井),脱毛(寺庙)和现在的高速公路:EK Selfie Aarpar - 在他们的中心有非人体实体。这是故意吗?我们(与共同作家和演员吉兰语Kulkarni)在我们获得标题之前,不要开始写一部电影。它给故事带来了结构感,帮助我们定义了我的竞争范围。一个想法一般需要几年才能在我的脑海中形成。我最终努力的那些恰好是这些开放式对象或概念。成为vihir或高速公路,他们有几个内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与他们联系。它还有助于我们从距离看一些东西,试着看看发生了什么 - 二分法,悖论和生活的小时刻。

城市以外的马哈拉施特拉景观在电影中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地方。对你来说有多重要?城市的人越来越多地单方面。他们的思维方式和味道正在变得相似。当你在城市之外走了一点时,你会遇到对他们有一个唯一性的人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对靠近自然的人着迷。我经常结束与他们的长期相互作用。地形和自然环境对人格的人格产生了巨大影响。在某种程度上,它们更加生动。另外,作为一个人,我总是希望接近大自然,我可以尽可能地看到山丘和天空。这反映在我的电影中。户外和射击有一种冒险感。该电影的制作与最终产品一样重要。

高速公路的想法是如何提出的?当我们正在寻找我们的第一个功能电影价值的生产者(2008年),一年半,我曾经在浦那和孟买之间旅行。大多数时候我都会乘坐股票。在旅途开始时,你是陌生人,你什么都不知道。在它结束时,你意识到,你确切知道他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他们的手机和三小时的旅程中谈论,没有逃避听到这些谈话。这些是你尚未选择见面的人。你可能永远不会再见面。有一个Sanskrit Shloka - Yatha Kashtham Cha Kashtham - 它谈论了两个日志如何见面和离开。每当我旅行时,我都会想到它。高速公路的想法在我脑海中开始形成。后来,一位朋友告诉我,他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场景。有一个涉及卡车渡轮渡鱼的意外。卡车已经翻开了数千条鱼在路上,鞭打并试图生存。很多人在高速公路上旅行的人停下来得到一些鱼。图像卡在我的脑海里。我需要探索它对我的意思。当我告诉普兰什关于制作这部电影和分享式驾驶室的故事时,他建议了一部短片。但我有肠道感觉,它需要一个特征电影的画布。

高速公路的标语是Ek Selfie Aarpar。这是什么意思?它试图看到我们在城市空间的存在。我们所有电影中的总体主题是试图探索所存在的意义,了解社会及其与杀戮的关系。我们生活在自拍时代,只会捕捉到外观。电影的标记线问,我们可以采取真正的自拍照,一个看到立面后面的东西吗?

孟买浦那的高速公路是两个城市的内在部分。你有什么样的回忆?高速公路是最近的现象。早些时候,途径曾经是不同的 - 通过西部较高的树木。下车需要七到八个小时。你会在窗外看,停止在瓦达布·瓦达的卡纳特,花了一些时间在Lonavla的山上。旅程曾经是一个经验。一旦高速公路出现,你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到达目的地,以某种方式变得比旅程更重要。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我们已经变得更快,更为圆目标。这部电影不是对此的评论,而是试图在今天的时代看到自己。

这是您的电影第一次拥有城市环境,它具有印度电影演员,如Huma Qureshi,Tisca Chopra和Composer Amit Trivedi.i从未将电影分为农村或城市。但我经常被问到我什么时候将电影占据村庄。显然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这一次,这个主题恰好是关于城市存在的。高速公路加入了两个城市,所以它可能发生在印度的任何地方。我们有九个车辆和35个字符,这是一天的故事。我们在电影中有很多非马哈拉施特人物,谁说不同的语言,如印地语,英语,泰卢固。Huma和Tisca适合它。至于音乐,我想要一个城市声音。阿米特是我能想到的第一个人。我很高兴他同意做这部电影。你怎么接受非马拉思的观众?

我的非马拉思观众的大部分是来自孟买。与该国的其他地区一样,问题是我们的区域电影未在其他州展示。泰米尔,班加利亚和马拉雅利电影院发生了精彩的实验。我们分享一个共同的精神,但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需要使我们的电影能够对谈论其他语言的受众。这是我们的频道,至少在城市中实现这一点。它将改变我们的想法,互相激励。

在印地语中制作电影的诱惑,成为宝莱坞的一部分吗?我不知道一个印度的星星中心的电影是否会给我一个我在马拉地赛电影中的自由。如果需要在大帆布上安装故事,需要一个明星或应该在印地语中被告知,我可以制作一个印地语电影。但是,我认为Marathi电影是制造印地语电影的踏脚石。

您是Marathi新波电影的先驱之一。你认为改变了什么?我们是一群年轻的电影制作者,他们正在努力制作自己的生活经历,伸展媒体的可能性。有一个令人诉求,一个法庭和一个杀戮。我很高兴今天马拉地赛电影有空间,让自由传达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的电影在外国电影节上做得很好,但最令人抱怨的是人们正在购买门票来观看它们。就像我们做过第一部电影时,我们告诉观众在向他们迈出一步时向前走向前进。这种差距越来越桥梁。

您还有一个特殊的合作伙伴在演员-Mertoriter Girish Kulkarni.we是亲密的朋友,并已成为合作者20年。他为我的想法提供了坚实,实用,有形的形式,有时是模糊甚至深度的。他让他们可以访问。高速公路到目前为止是他最好的工作。在这里,我们完全破坏了我们通常看待故事的结构。我们已经用线性发挥了努力并质疑一个故事本身的存在。

你是如何进入电影制作的?我从来没有成为电影制作人的野心,但我对这件艺术感兴趣并做新事物。在斑点和碎片中,我探索了绘画,架构,音乐,旅行。如果我能唱歌,我就不会做任何其他东西,而不是学习Hindustani古典声乐。我进入了Sumitra Bhave,我发现了电影制作具有挑战性和协作的想法。它有一切:文学,音乐,剧院。

你是一个ftii校友。您如何看待Gajendra Chauhan作为主席Gajendra Chauhan?不仅仅是学生,而且对社会大。考虑到印度人与电影共享的那种关系,在印度首屈一指的电影学院的任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严重性。该人需要愿景,一系列工作,对印度和世界看电影之间的关系知识,熟悉区域电影的动态。它不能这么休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