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hanika Dhawan戒掉'yeh hai mohabbatein'?

时间:2021-07-22 16:46:03来源:

据报道,儿童女演员Ruhanika Dhawan担任“叶海莫哈贝滨”中的角色,据据报道,辞去了热门电视节目。

在节目中几乎看出,七岁的年龄几乎看不到,她的角色已经开始褪色。今年早些时候,当该节目的制造商正在计划进程时,他们据说由于观众对Ruhi的热爱而被迫把它降低。

“Ruhi现在专注于她的学习。正如她现在在另一年级一样,她的学习负荷也增加了。她只是在周末拍摄,而且太长时间了。

[相关帖子]

“当我们在工作日的平日拍摄时,她也不会看到Romi的(Aly Goni)婚礼,而鲁里则没有。我们希望ruhi成为节目的一部分,我们无法指望它从学习中造成损失,“生产房屋的一个来源说。

Star Plus展示特色Divyanka Tripathi和Karan Patel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