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斯金斯顿回到“医生”

时间:2021-07-22 16:46:03来源:

VETERAN ACTRASE ALEX KINGSTON将返回SCI-FI系列“医生”作为今年的圣诞节特别的河流。节日特别将于本周开始拍摄,Douglas Mackinnon从史蒂文Moffat指导剧本,报道Metro。

一个阴谋为期一小时冒险读,“这是未来的圣诞节,Tardis停放在冰球上的雪村街道,等待其下一次冒险。时间旅行者河歌曲符合她丈夫的新化身,以Peter Capaldi的形式,这是第一次圣诞节。“

“要诚实,我不知道河流是否会回归展会,但在这里,她是和医生一起为圣诞节特别,”52岁的金士顿说。“Steven Moffat正在闪闪发光的形式上,给我们一个充满幽默和惊喜的招呼铸件的集。“我在星期一读过彼得第一次遇到彼得,我们笑了,我现在很兴奋,准备开始与他和队的医生一起拍摄。”

河宋出现在15“医生”剧集迄今为止,最近2013年的“医生的名字”。随着时间的旅行,角色与医生的关系是复杂的,这对一体在他们的个人时间表中会面不同的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