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推文向Delhi Harassment被指责

时间:2021-07-22 17:46:00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她在判断Sarvjeet Singh犯了一个错误,他被捕,据称骚扰西德里·泰国·纳加的德里大学生,并向青年道歉。

这个女孩在Facebook上传了Sarvjeet的照片,并写了关于涉嫌事件的帖子,这是一个病毒,许多人猛烈地抨击这个家伙。

几天后,一个男人,声称是在案件中的目击者,说这个女孩捏造了这个故事。

[相关帖子]

Sonakshi说她觉得早些时候支持这个女孩。

“作为一个女孩,给她带来了怀疑的好处,就像许多人一样!像许多其他人一样,我令人尴尬和放松!向这个人道歉。承认错误并道歉不会让任何人成为一个较小的人......这就是我所教导的东西!“Sonakshi推文。

作为一个女孩,对Jasleen的好处给了Jasleen,就像其他许多人一样!就像许多人一样尴尬,让失望!向这个人道歉。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8月27日

承认错误并道歉不会让任何人成为一个较小的人......这就是我所教导的东西! https://t.co/3hqtjcphg.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8月27日

26岁的Sarvjeet已被授予保释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