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一个Ranveer Singh的一个大粉丝'

时间:2021-07-22 18:46:01来源:

女演员Athiya Shetty,他设立了与尼克希尔Advani的董事会“英雄”首次亮相,说“DiL Dhadakne Do”Star Ranveer Singh是她最喜欢的演员之一。

萨尼亚说,要求她最喜欢的演员命名:“我是Ranveer Singh的忠实粉丝”。

“我真的认为他很棒。他正在做这种多才多艺的电影和角色,他有一个惊人的积极能量,“崭露头角的女演员增加了。

[相关帖子]

萨尼亚于周一在这里发布了9月份的杂志,这是她的杂志。

“英雄”是由Superstar Salman Khan共同制作的,并于9月11日击中剧院。它将标志着演员Aditya Pancholi's Sooraj Pancholi在宝莱坞的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