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onel Richie责备工作室工作,以便失败第二婚

时间:2021-07-22 18:46:00来源:

灵魂传奇Lionel Richie的第二次婚姻在他对自己的承诺并回到工作室工作时崩溃了。

报告日报报告,“Hello”歌手与英国新闻管理员码头分享了英国新闻管理员码头的浪漫UPS和Downs的浪漫UPS和Downs,并阐明了他的九年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瀑布。

“我承诺我不会回去工作。有一天,我知道我遇到了麻烦,因为我刚刚偶尔偶尔回到录音室。超过,“Richie,66说。

在他与摩根的坦诚聊天中,作为展示“码头摩根的生活故事”的一部分,他还回忆起2005年在欧洲的巡回赛中,在她被捕以便拥有海洛因后,他在陷入困境的女儿妮可进入康复。

“这对任何父亲都要看着他美丽,年轻的女儿经历了一个相当令人奇迹的事情。

“我打了一个电话,她说,'爸爸,我需要帮助......我说,'我和你在一起',我取消了这次旅行。我说,'我和你的母亲',谁没有相处得很好,“我和你的母亲正在与你一起考察康复”,“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