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Imran在'Katti Batti'歌曲中吻了24小时

时间:2021-07-22 18:46:01来源:

演员Imran Khan和Kangana Ranaut,他们将在即将举办的浪漫喜剧电影'Katti Batti'中分享屏幕空间,在拍摄歌曲“对Lip Kissiyan”时吻了超过24小时。

二人歌曲在三天内吻了八小时。据说制造商在印度首次使用停止运动技术。在国际上使用的技术已被用于歌曲“唇部Kip Kissiyan”,阅读了一份声明。

“这是印度的新技术。那真是太让人激动了。这首歌很好地塑造了。Imran和Kangana都是彻底的专业人士,“这部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由尼克希尔·艾德尼的指导,'凯蒂巴蒂' - 关于新时代的关系 - 从浪漫喜剧开始,但却变成了一个谜团的惊悚片和一个成熟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