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谈到了她的Stardom,美国和丈夫的生活博士

时间:2021-07-23 09:46:01来源:

“我记得我的孩子在我只是离开家的时候看着'Koyla'。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一个贴在我一个孩子的计算机上的纸条。它说:“妈妈,为什么你在koyla表现得那么好笑?”,“在上个月访问谷歌总部的话,”Madhuri Dixit是Madhuri Dixit的言语,并参加了在谷歌会议上的“会谈”。

'Hum Aapke Hain Koun!'女演员和她的丈夫和有氧运动胸外科医生达到Sriram Nene。在他制造的一个罕见的外表中,前议会博士与他与他的妻子Madhuri的关系讲话,他自己从丹佛的自助和自给自足生活过渡,我们到孟买,印度和他自己的唱歌人才。

在推出自己的舞蹈教程网站后,女演员最近与她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与Madhuri舞蹈”出来。这对夫妇也谈到了这个应用程序,也谈到了生活中舞蹈的重要性。

添加到她的孩子们对她的电影如何看待她的电影,Madhuri Dixit继续,“另一个例子是他们看着”Gulaab Gang“的时候。电影中有一个场景,我抬起手臂并说话。在那之后,我的孩子们在这么久之后模仿了。简而言之,这就是我在家里对待的方式。“

当被问及她从超级明星到家庭主妇的过渡时,Madhuri说,“在印度,你如此依赖你的女仆仆人。你可以留下他们的一切,但在美国,你必须做饭,清理,购买杂货,自己的一切。我记得当我第一次去美国杂货店时,我的心脏砰砰直跳。但是,我觉得很好。这是一种自由的感觉。“

当他遇到Madhuri时,Nene博士还谈到了他的第一次反应。“你知道这部电影产业在这里,很疯狂。所以,我不知道她第一次听到她的时候。但后来我遇见了她的兄弟;他是如此基础和谦虚。然后我遇见了她,“Quips Nene博士。

“在我们见面后,他问道,”你会和我一起骑山吗?,我以为它会很好,有一座山,你必须骑自行车。但到达山上,我意识到这是非常困难的。在一个人告诉他,“我不能这样做”。他问我,'你不知道山地骑自行车?',“Madhuri补充道。

他们也被问及谁,在Hrithik Roshan,Govinda,Salman Khan和Prabhudheva中,他们最喜欢的宝莱坞的舞者是。帕特来了Madhuri的回复,“如果你考虑一切,人格和舞蹈和所有人,我认为这是Hrithik Roshan。他跳舞的时候令人愉快。“但是,Nene博士恳求不同。

[相关帖子]

“我喜欢Prabhudheva。他是流畅的。他没有骨头,“Nene博士说。

正确地说。Nene博士甚至可以通过唱Madhuri最受欢迎的歌曲'ek Do Teen'来指责观众。

从她的第一个用Stardom到婚姻生活中的第一个刷子,Madhuri Dixit在这个45分钟的SVP,搜索,谷歌 - Amit Singhal的婚礼上。虽然一个月的会议回来,Madhuri Dixit今天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与它的链接。

在这里观看完整的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